农业高中毕业生跟踪调查报告

一、调查对象

  1、浚县农业高级中学对种植类、养殖类2007年毕业学生

  2、毕业生所在用人单位

  二、调查内容

  1、毕业生基本情况

  2、毕业生所在用论文网http://www.lwfree.com/  人单位基本情况

  3、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评价

  4、用人单位、毕业生对教学的建议

  三、调查方式

  (一)问卷法

  经毕业生本人答填后返回;向用人单位发放《浚县农业高级中学用人单位情况调查表》,经毕业生所在用人单位答填并盖章后返回。2007毕业生每班发放,回收26份。

  (二)电话访谈法

  (三)座谈法

  四、调查结果与分析

  (一)用人单位性质分析

  今年的毕业生跟踪调查数据表明:随着国家经济结构和大学生求职预期的转变,私营企业已经成为毕业生就业的首选。在被调查的毕业生当中,在私营企业工作,占到被调查人数的50.71%。这与私营企业规模不断壮大,用人门槛低有很大关系。相反,毕业生进入国有、集体和机关事业单位则相对比较少。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2 www.chuibin.com 六维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