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足球文化节策划

安徽大学足球文化节策划
春天这么充满生机的季节里,我们期待着南非世界杯的到来,期待它将带给我们的震撼与感动。安徽大学足球协会为了增加安大足球的气氛,使同学们更好的体会足球的乐趣,特此举办足球文化节活动,以使更多人的热爱足球。

  活动宣传:

  本次活动由合肥七校合作举办并有安徽电视台加盟阵容强大,活动带来的社会影响以及在学生中间产生反响必然不可估量,所以作为赞助商本身在媒体的炒作和学校的宣传下在校园和社会的声望必然在短时间内陡升,如果商家再加上本身的一些宣传那在此期间产品销量等各个方面必然能取得良好业绩。

  为了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在商家有意的情况下可在某些活动上冠名。同时赞助商可以提供传单,条幅,海报等供活动期间宣传,此外在学校允许情况下我们愿意在校园内为商家的新产品做宣传,展示。

  此外“合肥市民 拥抱世界杯”互动活动,场地可有赞助商指定,道具,奖品,现场布置都有商家在不损害校方利益的前提下做自己的宣传。

  同时我们也愿意长期与赞助商保持联系,帮忙做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在学校许可的条件下,我们愿意本着一切以赞助商利益为主的态度工作。

  (如果安徽电视台同意我们也可以着赞助商提供衣服参加节目)

  海报、横幅宣传(5月5号-5月 10号学校人员密集区域)

  校广播站宣传(5月 5号-5月 10号覆盖全校)

  网络宣传(5月 5号-5月 15号覆盖全校)

  赞助商可以冠名有意的比赛

  赞助商可以在比赛期间进行,海报宣传以及免费发放新上市产品,在校方同意情况下可以进行一定的促销活动。

  活动内容: 生日祝福http://www.251com.

  赛场风云:

  1) 安大九人制足球比赛

  2) 3+2男女足球赛

  3) 兄弟院校“冠军杯”联谊赛

  开心足球:

  1) 过障碍计时赛

  2) 男生颠球、点球大赛

  3) 女生颠球、点球比赛

  4) 足球知识有奖竞答

  5) 四人传球大赛

  6) 两人颠球比赛

  7) “足球之歌”大奖赛

  8) “认球衣、队徽”比赛

  走出校门;

  “合肥市民 拥抱世界杯”---百万市民大签名及互动活动

  魅力展示:

  1) 海报展---展示足球魅力风采

  2) 足球视频欣赏---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时刻

  征文大赛:

[1] [2] [3]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2 www.chuibin.com 六维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