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月开幕式策划书

社团活动月开幕式策划书
一、活动背景

  为了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积极活跃学生社团活动,让各家社团在活动月中更好的展示各自的生机与活力,更好的展示山西大学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通过不同类别社团开展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弘扬建设和谐校园的风貌,烘托校园人文氛围,展现各类社团的新风采,给社团活动月一个良好的开头。

  二、主办单位

  共青团山西大学委员会

  三、承办单位

  山西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四、策划单位

  山西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活动部

  五、赞助单位

  待定

  六、活动时间

  2011年4月9日9:30到12:00

  七、活动地点

  山西大学初民广场

  八、开幕式流程 论文范文http://www.chuibin.com/

  第一阶段 前期准备

  1、申请审批

  在3月31前由活动部落实策划并交到主席团成员和团委老师处审核。

  在4月3日之前由秘书处落实场地和电源的审批工作。

  2、落实赞助

  在4月5日之前由外联部落实物品和资金的筹备工作。

  3、落实宣传工作

  由宣传部负责海报、展板、通讯稿的制作与展出,以及联系山大电台提前播报有关社团活动月的新闻与事宜;由信息部负责社联网站的宣传及新闻采访工作。

  4、细节准备工作

  (1)社联秘书处提前三天向受邀嘉宾发出邀请函。

  (2)在社联内部的主持人中选拔出四个主持人负责开幕式的主持。

  (3)4月7日秘书处向所有社团下发通知,要求所有参加开幕式的社团于开幕式当日9点30分准时到初民广场参加开幕式。

[1] [2]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2 www.chuibin.com 六维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