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摄影社活动策划书

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是以王广亚为董事长的台北广兴文教基金会与郑州大学合作兴办的一所新型全日制民办高校,学校现设有国际贸易系、市场营销系、企业管理系、会计学系、资讯管理系、外国语言文学系、文法学系、艺术系等八个系和体育部、公共外语、共同学科部等三个教学部,共25个本科专业、9个专科专业、9个专升本专业,在校生15000余人,其中89%为本科生,已经形成了以培养本科大学生为主,多种层次的办学体系。
学校位于郑州市新郑龙湖镇,占地1100多亩,校园分为行政区、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和休闲区五大功能区,建筑面积三十万多平方米,三十多栋中西合壁的建筑典雅辉煌,美丽的龙湖横穿校园,湖光楼影、绿树成荫、水木清华、景色宜人,被河南省评为“花园式单位”,是读书和研究学问的理想境地。
安琪摄影社又称安琪摄影协会,成立于1998年,为培养我校学生对摄影的兴趣,爱好,提高大学生的摄影鉴赏能力而建立的.由于活跃性较强,至今已发展成为一个相当大的社团,并举办摄影展,采风学习等,与河南省其它高校联谊,举办摄影大赛,在我院乃至郑州各大高校均有较高的知名度。院里或其它兄弟社团活动,都是由我社人员为之拍摄,并且社员作品也屡屡在校报上刊登,在师生中影响很大.并且是我院的优秀社团之一。
市场分析:由于我院地处新郑龙湖镇,离市区较远,信息吸收能力较差,并且我校附近的商品种类单一,价格较贵,学生强烈的欲望不能得到满足;同时我院是三本院校,学生的消费水平相对来说比其他学校要高,有强大的购买市场。我院又是封闭式管理教学,学生只能周末外出购物,如果到郑州不仅要自付车费,还要浪费时间和精力。
活动方案 :(一 )展板海报宣传: 合同签定后,前期的宣传即可开始,我们可以为贵公司提供条幅与海报(以上物品均属非商业性)等宣传品,由我社人员将其悬挂,摆放在学生活动量最大的地方,以求达最好的宣传效果.

    (二)彩页宣传: 贵公司的宣传资料或优惠卡,我们将负责在校园的各宿舍发放,保证覆盖率全院。
    (三 )文化衫宣传: 活动期间贵公司可提供宣传文化衫,上印有贵公司品牌形象和广告语,由我社人员穿戴,以流动形式宣传扩大影响力,为贵公司树立良好的形象.
(四)设施宣传: 贵公司在活动期间可带来大型宣传设备,如充气拱门,遮阳伞
(五 )喷绘彩页宣传:更加美观大方,极具视觉吸引力的喷绘,小投入大回报的宣传,全方位彰显贵公司的企业文化与特色产品,增进消费者与公司的交流.制成大型的喷绘彩页,以展板的形式展出.
(六 )冠名宣传:贵公司为本次活动冠名,”**杯第二届安琪摄影人像展“
以上由安琪摄影社为贵公司制订的宣传策划,如有考虑不周之处,感谢贵公司提出更好的建议,我们真诚的期待与贵公司合作. 如果贵公司有合作的意向,我们将及早签定合同,实施宣传工作.预祝我们合作快乐!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7-2012 www.chuibin.com 六维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