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下乡活动策划书

通过组织大学生下乡活动,提高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培养大学生勤俭节约的习惯,宣传大学生的生活

  三 活动前期准备

  由仙桃职业学院毛泽东青年学习会组织部负责参与活动同学的组织工作,宣传部负责本次活动的相关宣传工作,秘书部负责本次活动的相关联系人的通知,仙桃职业学院医学院学生会筹备一场大型的文艺晚会。

  四 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将由仙桃职业学院毛泽东青年学习会及仙桃职业学院医学院学生会合作举办一场大型的大学生下乡文艺晚会,仙桃市工业园区铁匠湾村委会给予支持和配合。

  五 活动目的 论文范文http://www.chuibin.com/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大学生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六 活动总结

  通过成功举办大学生下乡及相关文艺晚会活动,是我们社团内部合作更加默契,各部门对自己各自职责更加明确,也在活动中发现了社团内部工作的不足,同时也对我们社团的宣传工作期了很大的作用。

  七 举办单位

  仙桃职业学院毛泽东青年学习会

  仙桃职业学院医学院学生会

  仙桃市工业园区铁匠湾村委会

  策划人:陈珊

Copyright © 2007-2012 www.chuibin.com 六维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