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压器制造实习报告

 1.通过本次实习使我能够从理论高度上升到实践高度,更好的实现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为我以后的工作和学习奠定初步的知识。

  2.通过本次实习是为了在毕业进入社会前,将自己的理论知识与实践融合,并且完成从学生到职员的过渡。

  3.通过本次实习使我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将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当中有利于融会贯通。同时,也能开拓视野,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达到锻炼能力的目的。

  4.本次实习对我完成毕业设计和实习报告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二、实习时间:论文网http://www.lwfree.com/

  2011年7月到2011年11月

  三、实习单位:

  宁波科桥科技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宁波科桥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宁波科桥科技有限公司是台湾致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宁波投资的独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5月28日,工厂位于中国华东国际港口城市,长江三角洲南翼的经济中心— 宁波保税区,厂房面积3883平方米,总投资金额400万美元。

  宁波科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科桥)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源设计制造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包括工业用电源、消防用电源、IT类电源、医疗类电源、LED照明电源;拥有一支以硕士、大学本科为主体的专业研发队伍以及美国APS公司的技术支持;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使产品始终保持国内领先并同国际接轨; 论文网http://www.lwfree.com/

  本公司以生产制造和产品研发为主,公司拥有一整套自动化极高的流水线设备,包括自动插件,自动测试,烧机设备和SMT技术;目前所生产的POWER SUPPLY全部销售到国际市场.     

  宁波科桥科技有限公司非常注重品质和服务,产品质量符合ISO质量体系,目前全球各分公司都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均经过CE,UL,TUV等安规认证;

  公司企业文化

  我们孜孜不倦,执着于高新技术产品的研究和开发,致力于引领市场新潮流,我们视质量为生命,视服务为血脉,信誉更是我们不渝的追求……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2 www.chuibin.com 六维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