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班宣传委员竞聘的演讲稿

  9月,一个我喜欢的季节,对我来说它意味着幸福和收获,不仅如此,对于我的孩子,它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是羽羽新学期一块崭新的书包。

   昨天羽羽报到,回家后她写了一篇竞聘宣传委员的演讲稿,看着她那娟秀工整的字迹和一句句质朴的语句,我感觉上了直升班的羽羽真的变乖了。虽然今天她回家后说竞选失败,虽然我心里有些小小的落寞,但她好象根本不在乎这点小小的挫论文范文http://www.chuibin.com/ 折,仍然笑盈盈地在那儿翻弄着她的新书,边翻边对我说:“妈妈,没什么,下学期我一定会竞选成功。”不知为什么,看着她在那儿快乐得像只跳动的小鸟,我哽咽了。

   今天,老师要求她们每个同学给老师写封信,内容大概是说这学期上直升班的体会和期望,我和她爸爸都觉得她写得非常不错,下面摘录如下:   亲爱的黄老师:

   您好!

   我是来自五年级一班的周珍羽。很高兴我考上了学校的直升班!既然是直升班,我就应该很好的学心,多在班里做事,认真听课,取得优异的成绩。我希望我能和同学互相帮助,尽量与老师、同学们多多交流。我的家长也很支持我读直升班,因为直升班老师教课很好,班里的同学也是从原来的班里选出来的,都很优秀。直升班的功课也很多,但是不管怎样,我都要努力学习,抓住学习要点和重点,因为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现在相当于是一个中学生了,行为和规范也是中学生要做的,要把以前不好的习惯和行为忘记。

   我想,经过了直升班刻苦、努力的学习,四年后我也许能读上名校四中,要有奋斗目标。我会更加努力地上好高中,这也是一个重要的时候。争取考上不错的大学,那也许是要经过不断的奋斗和努力,才能有很好的成就。所以我想成为一名热爱同学、热爱老师、尊敬父母长辈、热爱社会和祖国的人!

   最后,我想争取成为一名三好学生,相信这也是给老师们的一个报答。

Copyright © 2007-2012 www.chuibin.com 六维论文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