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科争先创优朗诵稿

财务科争先创优朗诵稿
 (领读)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默默于人群中央,

  因为我的渺小,让我微不足道;

  白天我踩着云朵,俯视世间张张的笑脸,

  夜晚我借着星光,洒落枕边甜甜的梦乡;

  日复一日里,我化作晨曦与朝露,

  时光流逝中,我凝成春秋与冬夏;

  纵然风吹雨打,纵然霜降雪下,

   我依然是那一粒渺小却坚不可摧的微尘。

  (合)“人生可以平凡,但不可以平庸;人生不一定伟大,但一定要崇高”。这正是在平凡岗位上争先创优的真实写照。

  (领读)财务科与收费室承担着全院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以及全院的收费工作。工作繁重,岗位责任重大,资金、发票和财务风险无处不在。不知有多少次,我们放弃节假日;不知有多少次,我们放弃同家人团聚的时光;更不知有多少次,我们亏欠了无数个对孩子的承诺。为了核对帐务,为了及时准确地反映财务数据,为了第一时间写出财务分析报告,我们在电脑前加班加点。很多的时候,陪伴着我们回家的只有点点星光和一弯孤月。 论文范文http://www.chuibin.com

  (领读)收费在嘈杂的环境中忙碌,在与病人的互相交流中操心。干涩的眼睛,嘶哑的声音,酸痛的肩膀,疲惫的身心,这就是我们。天天这样,月月如此。工作的疏忽,病人的投诉,领导的批评,有时,我们也会感到厌烦,感到焦燥,感到委屈。但是我们默默承受,因为越是平凡的岗位越能锻炼人的意志,我们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

  (领读)我们也许没有高大的身躯,没有丰功的伟绩,我们就是一些平凡得不能再平凡、渺小得不能再渺小的人,犹如细小的微尘,静静的站在人群中间,默默的做着属于自己的工作。可是,即便如此,我们却依然轻舞于洒满阳光的空气里,遇水化云,落地成雨,积淀成泥,滋润着属于自己的那一寸土地。

  (领读)每天我们都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的精神来做好每项工作。自从从事收费、会计这行职业以来,我们坚持每天盘账,保证账账相符,账实相符,维护了我院资金和财产的安全。财务工作繁杂,我们始终秉着高度的职业责任感,始终坚持为第一线医疗人员服务的理念,坚持“服务、效率、和谐、廉洁”的宗旨,对内对外做好财务方面的服务工作。几年来,我们在科主任的正确领导下,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得到了上级部门和院领导的好评与认可。

  (合)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却有着为党的事业无私奉献,甘洒汗水,把医院当成自己的家,一样爱惜、呵护的奉献精神。

  (领读)一颗微尘,也许很微小,随风飘荡。然而只要有土壤的地方,就有微尘的存在。窗外的阳光照射进来,借着那光线,我看到了一粒闪耀的微尘,在这爱的光线中缓慢旋转,舞出渺小却真实的身姿。

  (合)我们的岗位虽然平凡,但却神圣。在平凡的岗位上,我们要争先创优;在平凡的岗位上,我们要释放属于自己的光芒。爱岗是我们的职责,青春是我们的旋律,奉献是我们的崇高使命。

  (合)我们也要响亮地喊出自己的口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先创优,实现自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7-2012 www.chuibin.com 六维论文网 版权所有